Friday, October 28, 2011

寻找心中的那幅图。

又是另一个无眠的夜晚。
又是另一个赶deadline的夜晚。
又是另一个泡咖啡享受音乐的夜晚。(是的,不要怀疑,这一句跟上一句是并存的。)
又是另一个文思泉涌到狂po文章的夜晚。(是的,无须惊讶,这一句跟上一句再上上一句是并存的。)
矛盾的个体。犯贱的性格。注定心理不正常。

今晚的这个时候,心里很多感触。
当然不否认mostly是因为再多一晚就要跳离自己的comfort zone,开始另一个对生活的探索。
是的。我还蛮害怕的。
当初满腔热血,将所有事理想化,所有应该担心的应该考量的都自动被大脑block掉。
当冷静下来思考,突然想到一个一直被忽略的问题:我会教书的咩?!
我这个患有「一对一偶尔畅怀大谈偶尔不鸟人但一堆不熟人前紧张焦虑自卑讲话很蠢动作更蠢」症候群的人。
能胜任吗?!
Well,既然洗湿了头,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洗下去?
要不就索性不做,不然就要做到很好。
等着吧,The Teacher of The Year一定非我莫属。
骄傲中~
(写文有怪癖,要么将自己贬到地底,要么将自己捧上天,中庸这两个字尽量不出现在文中,哈。)

*本来,本来,本来this is supposed to be a super emo的美丽的文章。有点变质。没办法。注定心理要不正常。

(待续)

4 comments:

LiMiChi said...

很好的一個問題,我讀著讀著就笑了,忘記幾米了。

境隨心遷 :) 我阿姨說的。

還有,我要你的 wtf 英文blog址!!

--波屎

dut dut said...

HUH我几时有什么鬼wtf英文blog啦。。。
还没有弄啦 哈!
我写的是作文
就真的是作文!
作文啦!
作文!

dut dut said...

话说
您的波装的都是屎?

LiMiChi said...

是作文吗? 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作文不可以是文章?!!! 为什么!!!?!

好吧,我读错了。我认了. =.=

啊?我有波吗?难道你是说。。。胸部以下那层?真的是装屎的呀!都大过胸部了说,那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波!

--波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