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说起来有点变态加发姣。
我很喜欢拥抱的感觉。
喜欢被人抱。
喜欢抱着人。
当然只限朋友。
我认定的朋友。
偶尔也包括老人。
也包括小孩子。

每个拥抱所包含的意义都不尽相同。
每个拥抱却有类似的感觉。
一种能让不安的心温暖的感觉。

因为性格的关系,情绪容易被周遭的人事物影响。
看到别人笑,自己就很想笑。
看到别人哭,自己就很想哭。
每次发生悲伤的事,都得逼自己开心起来。
坚信明天会更好。
不是特意隐藏自己。
因为知道悲伤可以传染周遭。
所以希望快乐可以感染大家。
很多的感觉,不擅用言辞表达。
希望拥抱能传递我对你们的祝福。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幸福。

3 comments:

boss said...

唯有紧握在手里,才能确定是真正拥有...
唯有拥抱在怀里,才能确定是真的在身边...然后踏实 :)
我很好抱。所以为了更让自己好抱些,决定牺牲自己,吃多些!!!! 哈哈哈哈哈
take care :) its just another transition, or milestone. 立个石碑哀悼就好了....oops, 我是说纪念

Anonymous said...

like this so much

Huiying said...

I wanna give you a big bear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