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知错了

今早驾着家里的新车。
兴致勃勃地载婆婆妈妈喝早茶。
顺便买槟城巴士车票。
然后就泊车咯。
是侧位泊车添。
自以为很聪明。
结果。
“碰!”
我们这三个老、中、少的女人当场变脸。
赶紧下车查看爸爸的心肝宝贝。
前车下侧凭空出现一个很显眼的凹凸位。

以前每当看人写文章写什么“脸色发白”、“脸都绿掉了”,总喜欢幻想一下脸上出现又绿又白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
以前每当看康熙来了出现某种“晴天霹雳”的音效,总喜欢在心里复习一下晴天霹雳,五雷轰顶的音效,加上有点夸张的脸部表情。
现在全部派上用场!
从“死咯死咯,怎么办,死咯~”,
“惨,爹地一定会杀掉我”,
“死火,他一定会骂妈咪让我驾车”,
“惨,我不想回家”,
“可以现在买去KL的车票吗,我要避风头两个月”,
“糟糕,可以现在拿车去车厂弄一弄吗”,
“我赔钱我赔钱,多少钱都不用紧”,
到“我要跟爹地订合约,最多以后我一赚到钱就买一辆新车给他”。。。
担心了半个小时。
嘴巴也没有停过,语无伦次了半个小时。
结果回到家。
再下车检查伤情。
发现那个凹凸位不见了!
没有凹凸!
没有凹进去!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们这三个老、中、少的女人又再一次变脸。
“怎么这么神奇?!” 婆婆本来还安慰我“哈,我早知道会有酱的事发生。今天去买马票一定中啊。” =.=

“一定是阿公保佑我!” 我恍然大悟。
“谢谢你啊,阿公,谢谢啊!” 双手合十对着原本的凹凸位拜拜。


阿妈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人是要从错误中成长。”
收到了。

我知错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