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一点小近况。一点点而已。

突然发现。
自己沉迷在网络世界中,无法自拔。
前些日子几乎一天24小时都挂在线上。
只用来跟朋友保持联系的非死不可变成窥探他人日常生活的工具。
窥探到有点不正常。
很不正常。
当下做了决定,限定自己上非死不可的时间,而且只能用Flipboard来翻看非死不可。
我很认真的。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怕啊。

--------------------------

还是喜欢跟朋友面对面接触。
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的感觉很棒。
喜欢听他们的故事。
也喜欢分享自己这么久以来所经历的事。
更喜欢分享自己的某些感想与心得。
啊。
舒服啊。
有些人,即使分开很久,失去联络很久。
重逢时还是能像以前一样敞开胸怀大谈特谈。
再见面时还是很窝心,重逢后感情可能更胜以往。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很开心。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真正地开心了。
心里暗想。
果然回国的决定是正确的。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

---------------------------

又有些人,虽然前一分钟大家毫不相识。
可是下一分钟竟然可以侃侃而谈。
一见如故的感觉原来是酱。
难得遇到知音人的感觉原来如是。
知道外边有很多人跟自己想法一致,志同道合。
可是当真正接触这些同志们,心情的激动与雀跃真的难以言喻。
迫不及待认识更多更多同志们。

----------------------------

原本还有点迷惘。
原本还有点犹豫。
原本还没有头绪。
可是现在好像渐渐地有点曙光。
心里的道路一旦清晰了,出口应该就在不远处。
告诉自己,全力以赴,一定要好好地把握这次机会。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
因为我知道,此次过程必定会让我更坚定自己以后的方向会在哪里。
在挫折与挑战的面前,绝对不能小觑正能量这个可怕的武器哦。
加油吧大家!

明天一定会更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 feel the power of 正能量 right.. sometimes it's so powerful and it got me excited and energetic all the time!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