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小插曲

Institute Week 5
Kem SKORlah (practicum) Week 3


星期二
不知不觉,培训进入第五个星期。
今天一大早醒来,心情是轻松的。
不像前两个星期,每天早起总会莫名地肚绞痛。
因为今天不用教书啦!
为了让我们更能体会真正教书的感觉,这星期每个人都会轮流教长达一小时半的课。(之前大家每天只教45分钟的课)
今天是我的拍档独挑大梁,而我得以悠闲地坐在课室后头静静观察。
学生们显然还无法适应如此突然的变化。
呵。
下课后,有位学生悄悄地靠近我,小心翼翼地问, "Miss Wen, kenapa tak ajar hari ni? tak sihat keh?"
班上最令我们这四位老师头痛的学生也捉紧机会靠近我,"Miss Wen, apa jadi hari ni? kenapa tak ajar kami?" 当我用努力用有限的马来文跟他解释时,他试图将耳朵凑近我身边,好像我有什么难言之隐的秘密似的。太可爱了!
也发现班上的Shout Out Board多了几张post-it notes,其中一张写着, "Saya berasa sedih hari ni kerana Miss Wen tak ajar kami tetapi saya juga gembira Miss T relief Miss Wen class..."

早上小小的插曲,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