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鸟事

七星期前。

高脚凳“砰”的一声。
单脚跳呀跳。
嘴喊痛呀痛。
然后就是一团乱。
眼泪。电话。医院。X-ray。
忘了痛的感觉是什么。
只晓得当时的脚尾指七彩缤纷的。
煞是壮观。
还有在医院的蠢事。
用超诡异的姿态坐在那个不懂什么床上。
咬着牙用双手扳开其他不关事的脚趾。
扳开脚趾的同时还要对准X-ray的镜头。
真是的。要求多多。
所以。
医生说六个星期就能解放我那已经变形变色的脚趾了。

这是第七个星期。
脚趾正式解放后的第一个星期。

凌晨三点钟。
突然从床上弹跳起来。
有东西进了眼睛。
搓下揉下。
弹下跳下。
硬逼自己流眼泪。
用一大堆冰块敷眼睛。
还出动室友帮我吹眼睛。
呵呵。

结果还是中招。
医生说。
是我的眼睫毛掉进眼睛。
然后一直扫我的眼角膜。
扫到眼角膜有点毁容。
这件事让我醒觉到。
原来我的眼睫毛也不是那么unnoticeable的。

衰事多多。
不过咧。
人生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你永远想不到下一步~

4 comments:

William said...

We should have a new organization for Tiger-year sui people...

jiaji said...

结果呢? 现在眼睛还好吧?
是啦是啦, 你那漂亮厚长的眼睫毛让你不舍得骂它吧?

我也可以加入那个'虎年衰人组' 了啦...

Huiying said...

天降將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体膚,苦其心志,行弗亂其所為。

What doesn't kill you only makes you stronger.

開朗美女,康復后要更堅強,惜福。
陽光縂在風雨后!

加油加油!有空喝茶 ^-^

dut dut said...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断我脚趾,毁我眼角膜,赐我青春痘,茁壮我肥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