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无颜见怡保父老

我好像有点后知后觉。
现在回想起半个月前那个所谓的cuti-cuti Malaysia。
我所做过的傻事好像真的蛮丢人现眼的厚。
跟朋友提起touch and go的事。
她说她笑到很累。
有酱好笑吗。
我就说我真的丢脸丢到自家门口。
不止是个超级大路痴。
还是个名副其实的生活白痴。
还在吉隆坡人、芙蓉人、关丹人的面前丢脸。
希望不会让外州人对怡保人有所误解才好。
怡保的仔仔女女,我对不起你们!
:(

1 comment:

jiaji said...

sui po! say go sleep in the end update blog pulak!

就有酱好笑! hahahaha, touch n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