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寂寞 係一班太监上青楼

好忙。
好紧要忙。

今天下午高压当儿无意中听到农夫的歌。
听到 “寂寞係一班太监上青楼” 、
“唔好隨便同人發生關係 ,話就話前事不提,都係另一種虛偽,
因為我始終認為, 你老公都唔想知道佢有咁多襟兄弟 ”,
在fishbowl忍不住呵一声对着电脑傻笑。
很多歌词都写到很到位咯。
尤其是某些歌简直就是针对某个族群写的咯。
个人特别喜欢“阿迟”这首歌。
没有zomok。
里面每一句歌词都很对我胃口就是了。
很多针。很多滩血。
超想拍桌子叫好的说。
不过得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然坐我隔壁的阿白又要跟我抢椅子坐了。

(P/S: 前一刻阿白趁我上厕所的当儿,
偷偷将我的椅子拉走,
想偷偷地坐我隔壁的空位,
为什么我知道阿白想偷偷地做这些事呢,
因为我想走回我的座位时就看到阿白在我面前偷偷地做这些事,
他做到酱爽,
我也不好意思要打扰他,
只好慢慢走回自己的座位,
意思意思酱假装不知道我的椅子去了哪里,
再意思意思酱假装不知道我的椅子被抬去我的隔壁,
明明周围有很多空椅子的,
我的屁股酱有吸引力咩?
我也很得空酱。
明明是小事也能打到那么鬼多字出来。)

废话完毕。
继续奋斗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