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聖誕要來咯

1. 閉關了一段時間,該出來呼吸有點污濁的空氣。畢竟人是群體動物。躲在自己的世界久了,不只與現實隔離,也可能不小心封閉自己的心哦。有點危險捏。

2. 考完試才慢慢發覺自己累垮了。覺得自己在這個學期才真正地認真學習。這是在大學三年後的感想。

3. 剛要開始認真學習,下個學期就要畢業了。嗯,只能說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4. 每天開facebook幫忙查看boss的網頁已成了工作的一部分。嗯,只能說那邊的精彩度不亞於其他facebook feature。

5. 雖然只佔了國內人口的0.3%,不過六十千的確是個不容小覷的數目。嗯,只能說認真嚴肅的東西不能吸引年輕人咯。我的boss實在是太有遠見了。

6. 如果你問我現在年輕人都有什麼煩惱,judging from那邊90%的留言,嗯,只能說女的“為仔死,為仔亡”,男的“為女癲,為女狂”?

7. 人,有時候難免會perasan了一點。以為別人在‘手指指’指著自己,其實別人在指你後面的靚仔靚女啦,指你有寶咩。呐,不要對號入座咯,我沒有在講著你嘢。不要再perasan了啦。

8. 自己不爽別人的同時,可能別人也不爽自己哦。同樣的邏輯,自己暗戀別人的同時,可能別人也暗戀自己?想知道我在講著誰?請refer第7項。

9. 厭倦了自己的髮型。頭上的那撮髮,已遮不住頭上的那片光。好煩吶。

10. 好累。還是睡覺吧。晚安。平安喜樂啊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4. hey,删除垃圾,还要靠你啊!
5.国内人口有多少?我懒惰按。
7.你的boss,是我还是我?
8.我:爱我吗? 我:爱!
(最近一直有一个人po不爽的page loh)
9. 原来,这就是‘光头’的来源。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