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随笔。随兴。

搞了整个早上和下午。
终于完成艰巨的任务了。
现在只剩下实行的勇气。
当然还有砸钱的勇气。
砸钱一去不复返。
赐我那一丁点的冲动吧。
开始想着下一站会是哪里。
嗯。
接下来应该到演唱会了。

***

花了整个晚上惊叹自己一手包办的行程。
然后寻寻觅觅可以看的节目。
几乎看完所有综艺节目和偶像剧。
烂透了。

***

超爱Hebe的。
在某综艺节目听到她唱这首陈年老歌。
乱起鸡皮疙瘩的。
尤其是那句“我是错误的”。
期待她出个人专辑。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爱是盲目的 恋是疯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绝对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属的
她是永远的 我是错误的
梦是美好的 你是残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突然感慨以前真的有好多好歌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