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死不了就还好

跑步机上。
一个跑了五分钟就想停下来喘气的肿人。
双眼死死盯着荧幕上的时间表。
拼命祈祷里数表转快一点。
喘气到不住地咳嗽。
脑袋空空的。
我要休克了我要休克了我要休克了我要休克了我要休克了。

紧闭双眼。
咬一咬牙。
猛摇摇头。
绝不能轻言放弃。
好。

我要hebe我要hebe我要hebe我要hebe我要hebe。
边跑边喘边拿ipod边寻找我的hebe。
寂寞寂寞就好。
音量调到最高。
一到副歌就心情激动。
跑到最疯狂。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ngam,人死不了就还好
跑啊。
继续跑吧。
那首歌的最后一句。

我总会把你戒掉。

作为跑步的ending。
心满意足。
下定决心。
下次再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人生是多么地美好。
不在乎长短。
只在乎精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ja-aja fwighting!! :P
-christin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冷静点
跑步机跑不死人的!:) 加油!

dut dut said...

:DDD

Anonymous said...

我总会把你戒掉....aiseh.......

lilian

dut dut said...

YES!
this sentence gives me strength!
:D

Anonymous said...

Good dispatch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