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的朋友不是我的

我有问题。
竟然跟个男人争风吃醋。
哦,不是。
争风吃醋应该是双方面的。
现在只不过是自己在单方面耍幼稚。
闷闷的。
从来只有同性之间争风吃醋。
不懂zomok自己会酱变态。
跟个不关事的人斤斤计较。
也对啦。
如果将同性和异性放在同一个天秤上衡量。
是正常人都马会选择较有吸引力的那一方。
zomok酱在意咧。
zomok酱不爽咧。
zomok酱小心眼咧。
他又没有得罪我,对不对?
不能总觉得他抢走我的友情,对不对?
他也马很无辜的,对不对?
好。
stop the 偏见-ness.
stop the 幼稚-ness.
stop the 不爽-ness.
stop the 乱来-ness.


查实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这个post的点在哪里。
都讲我有问题咯。
还很大的问题添。
死火。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you need is another confrontation.

vivian

dut dut said...

我的confrontation不是我的

Anonymous said...

很好






的结局

--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