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近况咯

妹妹放话说今晚她已经订了我们家的internet connection。
看来整个周末也不能好好上线了。
真是女大不中留。
=.=

所以咧。
回来快两个星期咯。
没有什么特别咯。
回来当天还以为整家人会一字排开站在家门口欢迎我归来咯。
怎知道咧。
他们看到我的手信就发狂咯。
认真睬我都傻。
一堆人围在我的行李箱选衣服咯。(喂喂喂,里面有很多我的贴身衣物的咧 =.=)
然后爸爸自己一个人小心翼翼地捧走我那一大袋的巧克力咯。
好像拾到宝酱。=.=

然后就看到妹妹长到牛高马大了咯。
小表弟也是。
弟弟比我还要高咯。可是还是酱瘦。
到现在还不能习惯弟弟变了的声音咧。
听起来怪怪的。很不舒服的捏。

然后每个人都说我瘦了很多咯。
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何以前很胖的时候都没有人跟我说咧?!
突然想起去年某个时候小春子讲的话。=.=
然后咯,他们竟然说我没有他们想象中白咯。
也对啦,家里的人都白白的啦。
相比之下,我马很黑了咯。 =.=

然后每天就是吃咯。
吃吃吃。
除了吃,还是吃。
吃到我还误以为自己被打了长肉剂。

大老远从美国带回来的巧克力被家里的小孩子嫌到不能再嫌。
可是不出一个星期那些巧克力不见了一半耶。
结果给我和婆婆逮到是爸爸这个老头子咯。
=.=
真是老顽童一个。
年过半百还那么贪吃。
还每天跟婆婆两个人一起吃那些小孩子吃的东西。
我不是买给你们吃的啦!!!!! -.-|||
婆婆还是酱三八。
明知道我不准她吃那么多巧克力。
有一晚还特地将一块巧克力含在口中,走到我面前,张开嘴巴让我看到躺在里头的巧克力。
害我鬼杀酱呱呱叫。
=___=
我发誓。
我以后不买酱多巧克力回家了!!!!!!!!!!!

再然后就是每天都要载人去补习咯。
或载人去这去那咯。
驾车也被人嫌到不能再嫌。
妈妈一直唠叨我驾车比她快很多。
=.= 拜托,你平时的速度是四十捏。要快过你很容易吧。
然后妹妹嫌我驾太快咯。
六十叫快?!
ok咯。
你们讲完咯。

然后就是教妹妹读书咯。
上个星期妹妹考试。
晚上待在饭厅读书。
怕她寂寞,就自告奋勇要陪她。
说是陪她读书,其实只是将一堆柯南漫画搬到她面前,在她面前看漫画。
结果整晚一直feel到她怨恨的眼神。
呵呵。
告诉她什么课业上的东西不明白可以问我。
她说什么都明白。
结果考出来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
唉。

然后回来才短短两个星期就无端端不见了两百块咯。
去哪儿吃东西我都说我请我请。
还以为大伙儿会阻止我说不用啦不用啦。
然后大家一起抢着付钱。
然后我就功成身退咯。
......
结果还真的让我请。
T_T
弟弟妹妹要买东西的时候咧也是这样。
结果还是我付钱咯。
没办法咯,谁叫我是大家姐咩。
然后特地将自己的钱包放在饭桌上。
因为以前每当我酱做咧,爸爸或妈妈或婆婆就会查看我剩多少钱然后再塞钱给我的咯。
结果现在并没有了咯。
钱包还是那样瘦巴巴的。
噢,酱真的证明我长大了咯。

所以就酱多咯。
生活就如此平淡。
我真的无所事事捏。
每天就只等着被人约出街咯。
咳,我的暗示已经很明显了咯。

7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快点求我约你啦

dut dut said...

那我宁愿去死

Anonymous said...

ahem...leng lui u fastfast online!! i wan 8!! yn

meihui said...

这就是家人咯。。哈哈!!

put said...

你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一下咯。
我也要 T______T

LiMiChi said...

羡煞旁人捏 :P
暗示没用了啦 :P

Anonymous said...

i want ur lifeeee

a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