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最近吃到很有福相捏。
再加上前些天被某位安娣‘赞美’我,说我越大越像爸爸了。
好像不像居然像爸爸?????!!!!!!!
还说我跟爸爸真的是饼印酱。
*蹲在角落头顶下雨-ing*
真是无语问苍天。
=_____=

不用紧。
反正本姑娘什么都没有,就只剩下挥洒不尽的青春。
只要持之以恒,假以时日本姑娘必定又是好汉,噢nonono,是美女一条。
哗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捏。
已经在怡保的朋友。
不要怪我至今还没有约你们出来喝茶捏。
因为我要以最佳的状态见你们咯。
保证到时让你们惊为天人。
哗哈哈哈哈。
请尽情期待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8 posts of ur style is back again!
yn

阿癫 said...

做么我feel不到你keep到最高峰的状态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