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望?不望?

当你跟陌生人攀谈时,你会一直望着对方吗?
当你望着对方时,会跟对方四目交投,还是会望对方别的器官?
若四目交接,你的眼神会闪烁不定,还是会坚定不移地,直勾勾地盯着对方的眼眸?
那你望着对方的时候,脸上又会有些怎样的表情?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面对着以上的问题。
上了几堂日本课。
在班上练习跟别人用日文对话。
然后咧。
今天突然发现。
当坐我隔壁那位仁兄看着我,对我说一段日文时,自己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可能那段对话太长了吧。抑或是他的眼睛太蓝了。(不过绝对不是因为他太帅)
蓝到我突然间不晓得双眼该看向他的左眼,还是右眼,还是索性不要看他。
然后双手又不自觉地在身前紧紧交握,一副准备要在合唱团唱歌的样子。
然后有点像白痴地猛对他傻笑。
真是丢脸丢到家。

还是挥不掉那种一跟陌生男子讲太多话就存在的不自在感。
因为我的眼睛还没有熟悉对方的眼睛呐。
所以不习惯一直望进别人的眼睛咯。
然后不看着别人的双眼又好像很没礼貌酱。
幸亏。
室友解决了我的困扰。
提供一个很好用的方法咯。
得空得试试看管不管用。
谢啦。
呵呵。
我是没事找事来烦。

哦对。
还有两个星期。
就可以考驾照咯!^^
不过。
不能那么早让妈妈知道。
不然她肯定会大抓狂。
=P



*人生最爽的事,莫过于一边听歌,一边写部落格。^_^

**明天有两个测验。希望不会肥佬咯。=S

***祝明天考P Paper的朋友好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how to solve ur problem o?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