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不是在讲着你,不要perasan!

严重警告: 刚吃饱者或还没吃饱者不得阅读,否则后果自负。
---------------------------------------------------------------------------

没什么。
只是想趁自己还记得这份感悟,在此稍微传达一下。
能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福气。
也许,你们永远都不会晓得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不过没有关系。
我还是要讲一下。
你们是我的天使。
也许在你们当中,有些人拥有魔鬼般的脸孔和天使般的身材,你们还是我的天使。
说什么宗教或情人才能提供心灵上的寄托,对我而言,你们才是我心灵上的寄托。
你们的存在,安定了我那总是缺乏安全感的心。
在你们的身边,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做回自己。
你们的陪伴,让我可以坦然地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就算没有你们的陪伴,只要一想到你们的嘴脸,我就有走下去的勇气。
就算你们在遥远的国度,我还是可以时时刻刻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只要一想起你们,心情自然开朗,然后就嘴巴痒,想哼哼歌,也想讲话讲个没完没了,更想呵呵大笑。
不管发生什么事,拥有你们的那种幸福感都会远远超过所有的伤感和挫折感。
面对往后的人生,纵使迷惘,可是,若到时和你们相知相识的缘分还没尽,我想我还会有努力过生活的动力。
就目前为止,对我来说,你们都很重要。
你们丰富了我人生的色彩。
所以一个都不能少。
少一个,我的心就像被挖去一角。久久不能平复。
你们的地位,仅次于我的家人。是不是很荣幸?我想也是。
写到这里,连我也想狠狠地揍自己一顿。
因为实在是太恶心了。
可是,每次我想用行动来表明我对你们的爱,都被嫌到不行。
所以我决定了。
爱你们的方式,就是好好地爱自己。
=DDDDDDDD


****************************************************************************
之前开始在这里发展我的写作才华时(我也想向自己挥拳),压根儿没有想到身边的朋友会找到这里。
直至今年四月尾,才发现原来身边有些人有在偷窥我的部落格咧。
吓死人咩。
我也会不好意思,害羞的好不好?
咳咳。
那么。
这里被雪藏了这么久,应该没有什么人会来读了吧?
好。
那我就当作没什么熟人会留意这里咯。
嘘。
不要让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偷窥这里。
不。
要。
让。
我。
知。
道。
不然我会不好意思在这里写下心里的感受。
相信依你酱八卦的天性,再加上人八己八的精神,你也不想我以后会假假地写些假假的文章来应付假假的人吧。
就这样说定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copycat.
what devillish face n angelic figure.
LOL.

dut dut said...

ei actually i 4gt who said that lo..siapa liao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