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突然的想念

突然很想念他们。

现在那边应该是星期二下午一点钟。
放学时间。
应该都回那个大家庭了吧。

然后一起吃午餐。
就算是不喜欢吃的菜,也被逼着吃完它。
不难想象他们那种百般不愿又无力反抗的表情。
可怜的孩子。

然后轮流洗澡。
一定是争先恐后的。
然后又免不了一顿骂。

然后一起睡午觉。
一定又打来打去,玩来玩去。
直到被骂才甘愿乖乖地睡觉。

然后一起做功课。
一定又互抢笔或颜色笔的。
无法专注做功课。

突然想起。
那边没有电视耶。
那他们晚上会做些什么呢。
难道他们会被抓去念佛经?

嗯。。。
不晓得她还有没有挑食。。。或又不肯吃东西。。。
不晓得他今天有没有听老师的话。。。
不晓得他今天有没有大声喝骂那些小的。。。
不晓得现在他有没有更加愿意开口说话了。。。
不晓得她到现在是否还无忧无虑。。。
不晓得他们有没有想念我这个不称职的小老师。。。
不晓得他们有没有想念我做的糕点。。。或我的糖果。。。
不晓得他们有没有想念我的怀抱。。。
不晓得他们有没有怪我的不守诺言。。。
明明答应他们下一次去时会带巧克力饼干给他们吃的,结果不到一个星期就匆匆飞回美国了。。。
连一句再见也来不及说。。。
=(

无论如何。
我相信。
老天爷为你们关了一扇门,一定会为你们开另一扇窗的。
愿你们快乐地成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