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冬季恋歌

明明春季才是万物发情的绝佳季节。
因为都讲明了是春季嘛。
春春春的,不发春都假啦。

可是,秋季却奇怪地让人开始动情。
你追我逐的把戏天天上映着。
你猜我测的戏码天天重复着。
患得患失的感觉跟秋季那落了满地的落叶相映成趣。

然后,重头戏来啦。
原本惹人嫌的冬天却掀起了求爱的热潮。
因为这个时候最震撼人心的台词就是,
冰天雪地的环境也冷却不了我对你的热情。
遍地的荒凉也阻止不了我对你的追逐。
霎时,天雷勾动地火。
烈火燃烧了干柴。
难怪当年冬季恋歌会那么红啦。

-------------------------------------------------------------------------------
恋爱中的女人美丽。
失恋中的女人消瘦。

难怪我那么不美丽,又不消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