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逃。

耶,我妈妈的姐姐再拜访我多四次,

我,

就,

可,

以,

回家!!!!!!!!!!!!!!!!!!!!!!!!!!!!!!!!!!!!!!!!!!!!!!!!!!!!!!!!!

****************************************************
[对月形单影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不应该。
不应该什么都羡慕别人。
是又羡。
不是又羡。
再来嫌弃自己。
是又嫌。
不是又嫌。
嫌到最后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存在的价值。
这个世界何其大。
大到,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也不嫌少。

不应该。

或许应该快快买回家的机票。
那张可以让我平静片刻的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din know ur aunt is in US?? btw- update a bit bit can anot? have fun in boston n ny..hehe..

ju ann

Huiying said...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你是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定会有独具慧眼的人去珍惜你。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没有人比谁好。自在快乐,让梦发光,让人生发热,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