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这几天都沉溺在九把刀的世界里。

后青春期的诗实在不是一本有多了不起的作品,却因为里头其中一个名字的谐音而变得有那么一点点的与众不同。

楼下的房客真是让我实实在在作呕,头皮发麻的惊世之作。

上课不要看小说不止让我爆笑连连,封面设计也让我惊喜不已。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叙述的,据说是刀大本身的经历。
讲的,是淡淡纯纯的爱情,却出奇的让我感动。喜欢这作品的程度堪比等一个人咖啡。

好喜欢九把刀。
虽然他只是个色字头上一把刀,头上插着九把刀的色胚。(书里写的)

更喜欢阅读密密麻麻的方块字。
每天都有特殊的感觉。
好似不阅读那些文字,它们就会哭泣。
所以我一定会再接再厉,慢慢与它们建立没你就没我的密切关系。

好,是时候睡美容觉咯。
明早起床,还是好汉一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