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战斗

所以啊。
这世间真是无奇不有。
奇迹处处在啊。

短短一个早上就让我找到一份好到让我怀疑的临时工。
四天赚四百零吉的工。
以为需要什么劳力之类的苦工。
结果只是站站台,帮帮忙推销隐形眼镜的逍遥工。
若说是四年前那个害羞矜持的自己铁定不会出来抛头露面。
因为我还要保持洁白无瑕的青春肉体来嫁人的捏。
但是经过这四年在外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老娘可是练就一身(厚脸皮的)好功夫。
你敢来我就敢卖!
你敢来看隐形眼镜,我就敢卖隐形眼镜。
放马过来吧。

不过。
扯的是。
当我接到电话通知录取时,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对着电话和电脑呐喊:
“耶!!!我不是猪扒!!!”
理由很简单。
申请这份工时,被特别要求电邮几张自己的大头照和连身照。
当时就在想。
我的实力那么坚强,这份不是给平凡人打的工理应十拿十稳了。
若突然被判出局,那问题百分百就出在那几张照片上咯。
所谓等待的时刻真是万分煎熬这句名言一点也没错。
也之所以当得知当选后,那份雀跃的心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的。
等你们像我酱,天时地利人和实力外貌加狗屎运样样齐全时就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咯。

虽然只有四天,不过我很有信心。
我要叱咤风云,称霸整个隐形眼镜推销业。

好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九把刀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