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莫名其妙

战战兢兢地走进大厅。
还很早。
没有人。
很多货。

终于看到朋友。
友:喂,我不知道那个agent知不知道你的存在咧。
哇靠,这么猛?昨晚还在幻想今天那个boss会跟我说,我们有请你咩?结果,今天真的发生了?
友:你最好打通电话问清楚咧。
我:(无辜)可是我昨天才打过,她说确定了的哦。
友:她?是他咧。昨天他还来帮我拍照填资料的哦。
拨电话,结果都进留言信箱。=.=
我:蛤,那算了。我在这边陪陪你说话啦。不说白不说。
结果边跟朋友说话,边帮忙派传单。

期间一直觉得其他专柜有很多目光向我这边扫射过来。
半个小时后,眼角瞄到有个魁梧的男人向我们走来。
边走还边用粗狂又不失诚恳的眼神打量我。
心想:终于忍不住了咩?终于肯走过来了咩?终于承认自己要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了咩?

结果男人问朋友一连串的问题。
最后看着我,说:
“她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友:(紧张)她是我朋友。就快走的咯。
男人用看怪人的眼神看了看我就掉头走掉。
天杀的。
我应该是你的同事啊。
我是无辜的。

所以说,我就酱莫名其妙地又提早跑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