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顶不顺

什么应该钓金龟婿。
什么上好的大学比较容易交到有钱男友。
什么嫁个有钱人可以省力又省时间。
省奋斗的力。省奋斗的时间。
受不了。
每次听到类似话题就想抓狂。
每次都在那边高谈阔论。
好像那些都是真理似的。
拜托,麻烦你走开。
不要荼毒我家人的思想。
恨死这种论调。
晕死。

 ***
为了证明我也是有努力过生活的人。
特此附上万里望山的玉照。
我有爬山的咧。
虽然上到去的时候已经剩半条人命。
我的体能真的很不掂啊。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我还要再征服它。

下山时看到远方的湖,觉得这个画面好美啊。
殊不知原来是化粪池。

说真的,这张照片的主题是什么我真的不晓得。
总之我还是有运动的呗。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Are those photos taken from the hills in Ipoh? They look beautiful.

Anonymous said...

eh u go alone ah? dangerous anoot ah..

dut dut said...

no ah, got people fetched. lol
alot uncle auntie go ther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