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还我低调的生活

超爱静悄悄地阅读别人家的部落格。
我们这种崇尚低调生活的人就是酱的咯。
低调地阅读。
低调地爽快。
低调地赞叹。
低调地自high。
低调地emo。
低调地寂寞。
低调地玩非死不可。
不管做什么。
低调就是王道。

所以当遇到一撮人在自家的部落格上放什么东东life traffic的。
很受挫的说。
还以为可以安枕无忧地偷窥别人家的文章。
将自己的低调本色进行到底。
却突然天外飞来一笔酱的geh野。
唉。
这个尘世间,果然不能样样事都尽如人意呢。

呵呵。
不过那是别人家的自由啦。
我也不好嘀咕些什么。
毕竟自己也有错在先。(难道低调也是一种错?)

不过自己既然是过来人。
我当然不会效法他人咯。
你要看就看吧。
不要害怕我会知道你是谁。
因为我知道你跟我一样。
也是爱好低调的同道中人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can change the life traffic address, or become invinsible 1? -christine-

dut dut said...

dowan y sum cannot leh.... TT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像你在讲我酱。。。哈哈哈哈。。。

-你会知道我是谁:)-

Anonymous said...

some cannot. I also duno whey leh.

leng leng.

dut dut said...

三楼的,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你就是高调到很没格调的那位
=.=

Anonymous said...

好聪明哟!太不可思议了,酱都给你估到。

三楼的.